曲奇奶盖绿茶

再见。

〈周彦辰×你〉弄假成真的男朋友

**来自520的第二份礼物,请查收。
看我这么勤快,就说你爱不爱我!!!


注意,私设ooc,
阅读愉快




五月二十日,这个平平无奇的日子,因着中文的博大精深,变成了天下间情侣普天同庆的日子,
但不包括你这种单身狗。

前几天你收到了前男友的请帖,邀请你出席他的婚礼,
“记得携眷出席!”里面还夹着一张小纸条,
跟前男友分手以后你们还保持着友好的关系是你意料之外的事情,
可能爱情小说看多了,以为分手以后基本上都是形同陌路人,
没想到你还可以跟他成为朋友,还邀请你参加他的婚礼,
就不怕你在他的婚礼上闹事吗?

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你上哪找一个男朋友回来陪你出席啊!!!
身边的男性朋友不是结婚了就是已经有女朋友,你总不能让人家去陪你参加婚礼吧,
“怎么办前男友邀请我参加婚礼还要求我携眷参加!!!”
你把这个消息发给你的闺蜜,看看她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你,
“我最近有个朋友从国外回来,要不帮你问一下?”
“嘤嘤嘤爱你(/ω\)”

“你好,我是周彦辰。”对面的男人站起来跟你握手,
前几天闺蜜帮你联系了她从国外回来的朋友,正是坐在你对面的周彦辰,
“我想,你也知道是什么回事,如果你觉得有困难或者有什么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……”
“我觉得没问题,也非常乐意帮你。”
你惊讶的看着他,而他始终都保持着微笑,
“谢谢你,你不用担心,你只需要那天陪我出席就好。”
“那么,请多多指教?”
你忍不住笑意,“多多指教。”

周彦辰给你的初印象是一个斯文有礼貌的男生,熟悉以后你觉得他有点傻???
常常被你的话逗笑,笑起来露出八颗牙齿,像个小孩子一样,
“你牙怎么就这么白呢?”你第一次看见牙齿这么好看的男生,
“我不抽烟不喝酒,我天天刷牙。”
好吧,你长得帅你有道理,你说什么都对。

你拉着他去选婚礼上要穿的衣服,顺带替周彦辰选一套合身的西装,当作答谢他的帮忙,
你替他选了套深蓝色的西装让他去试试,自己也挑了一条白色的小裙子试一下。
男生换衣服的速度总比女生快很多,周彦辰换好西装出来的时候你还在试衣间里面,
而你在试衣间里面对后背的拉链有点不知所措,无论怎样都够不着后面的拉链,想找导购小姐帮忙却找不到人,
“你还好吗?”
周彦辰看你这么久还没出来担心你在里面发生了什么,走到你的试衣间前问你,
你拉开帘子露出头来,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周彦辰,
“我拉链够不着了,又找不到导购小姐,你能帮我一下吗?
他呆了一下才点点头,你转过身让他帮你拉上,所以你没有看到他小心翼翼的拨开你的头发,还有带着点粉红色的耳朵,
“好了。”
“你觉得好看吗?”你在他面前转了一圈给他看看,
“你喜欢不就好了吗?”
“不行不行,你明天要扮演我的男朋友诶,要是我穿得不好看和你不搭的话那怎么办?”
他笑着捏了一下你的脸,“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“真的假的?”
“哎你忘了我专业是时装设计吗?”
“好吧那我相信你的眼光不会错的。”

付款的时候你坚持不让周彦辰付钱,
“这套西装就算是我答谢你帮我的忙啦。”你一边把卡递给店员一边跟他说,
他无奈的收起钱包,“好吧你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你把袋子给他拿着,走出那家店的时候店员还说你们俩感情真的很好肯定很爱对方,
“啊我们不是……”
“谢谢你。”
你刚想开口说你们不是情侣,却被周彦辰的话打住,
“诶你干嘛承认呢?”
“小姐,明天我们就要装作情侣了,现在必须提前适应一下新的身份好吗。”
你觉得他说的话也有道理,找不到借口反驳他只好乖乖接受。

一整个下午他都牵着你的手没有放开,还提前问你有什么爱吃的不爱吃的,免得明天在婚礼上被你前男友质疑。
“哎呀我跟他关系可好了,他不会刁难你的。”
“那他为什么让你携眷出席啊?”
这个问题你也有想过,你们都分手了这么久难道他还会怕你在他的婚礼上闹事,
“可能他未婚妻怕我抢走他吧。”你耸耸肩表示你也不知道,
他沉默了许久,“明天早上我来接你。”
“知道了你早点回去吧。”

一大早你就起来化妆换衣服,周彦辰打给你的时候你正好完成一切,
“弄好了吗?”他的声音总是很温柔,
“好了好了,你到了吗?”
“你打开窗子看看。”
你走近窗边往下看就看到了他倚在车门旁边跟你聊天,
“知道了我现在下来。”
换上好久没有穿的高跟鞋,你觉得有点不习惯,没走几步就开始觉得有点疼,低头一看脚跟那处被磨得有点红,
如果现在回去换一双鞋子也不知道换什么,可能来不及,你咬咬牙便决定继续走。

你看到周彦辰的时候承认被他帅到了,深蓝色的西装把他的优点显露出来,头发被梳成三七分,带上了金丝眼镜,
“怎么样?帅不帅?”他又露出他的大白牙问你,
“太帅了吧天啊,如果你真的是我男朋友我肯定不让你出去了。”
他忍不住被你的话逗笑,帮你打开车门。
下车的时候你牵着周彦辰的手让他走慢一点,刚想开口问你怎么了就看到你脚跟被磨损了皮,红了一块,
“你别动。”
他蹲下来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创可贴,小心翼翼的帮你贴在脚跟,
你听到经过的人说“哇他好温柔”“还会有随身带着创可贴的男生”“做他女朋友肯定很幸福”,
“好了。”他站起来牵着你的手,“我们走慢一点。”

婚礼现场真的很热闹,你看到你的前男友正在跟别人聊天,看到你了又向你走过来,
“恭喜你啊兄弟,终于结婚了啊。”你笑着跟他说,
“哎呀你还行啊,带着这么帅的男朋友来参加我的婚礼。”
“你好,我是周彦辰。”他伸出手礼貌地打招呼,
“你好你好,你们先到那边坐着吧。”
他牵着你的手又慢慢走到一旁坐下,又拿了披肩放到你的腿上,
“想不到你和前男友的关系这么好。”
“你以为我骗你吗?”你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。

婚礼开始的时候你看着他们讀誓词,交换戒指,觉得有点感慨,
你的前男友都结婚了,那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找到喜欢的人。
周彦辰偏过头看到你有点心不在焉,做口型问你怎么了,
你摇摇头告诉他没事。
新娘抛花球的时候你没有站到前面去,而是站在后面跟周彦辰看着,
“你怎么不上去呢?”他问你,
“有些东西如果是属于你的,不用去抢也会到你手里的。”
而你说完这句话以后,花球就稳稳的落到你手里,
你惊讶的看着手中的花球,又看看周彦辰,
“我觉得你说的挺对。”

回去的时候周彦辰还是一直牵着你的手,你也不好意思去挣开,
你手里还拿着那个花球,别人看起来你们就像一对小情侣。
“接到花球的人会成为下一个结婚的人。”他突然开口,
“对啊,可是我连男朋友都没有。”
“那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?”
你被他突如其来的话吓到,刚想说让他不要开玩笑,却对上他很认真的眼神。
“既然我都当了你一天的男朋友,那你愿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继续做你的男朋友?”
“我可不介意你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出门。”
你禁不住失笑,早上对他说的话他还记得清楚,
“那好吧,我就天天把你关在家里只让我一个人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