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奇奶盖绿茶

再见。

〈毕雯珺×你〉爱就应该说出来

本来想写一个BE的结局,可是面对毕大帅哥感觉又下不了手,
而且520给大家吃玻璃渣我怕会收刀子((瑟瑟发抖ing
**并且可能是520第一弹(?)

注意,私设ooc,慎点。
阅读愉快




毕雯珺承认他是一个不太懂得谈恋爱的人,
他不会说情话,不会给惊喜,不懂得什么小情趣,
可是他觉得自己有一颗真诚的心。

你早就习惯你们的感情里没有什么激情浪漫可言,
每年的情人节纪念日都不会收到什么礼物,生日那天最多收到一束花或者吃一顿比平常丰富的晚餐。
最初的时候你有怀疑过其实毕雯珺并不喜欢自己,只是不好意思拒绝你的表白才勉强答应在一起,
你甚至跟他说如果他不喜欢你的话现在分手还来得及,
他只是皱了皱眉,“你觉得我不喜欢你?”
然后又叹了一口气,沉默了许久,然后伸手抱住你,
“我只是不懂得怎样去表达。”你听见他闷闷地说,
“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你在他怀里甜甜的笑了。

所以哪怕自己辛苦一点,和他的角色调换,你仍然乐此不疲的在这段感情里面制造不同的惊喜。
情人节送他限量版悠悠球,纪念日为他做饭,生日联同他的兄弟们办了一场派对,
然后每次都能换取他温柔的亲吻和一句谢谢,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你每次都会搂着他的腰笑着说。
“你做什么我都喜欢。”

可是哪怕你再努力为他制造不同的惊喜,总是逃不过时间的考验,
七年之痒,情侣间最大的难题。
连同着你暗恋他的时光,都差不多快九年的时间了,
到底这九年间是你单方面的付出还是两个人共同拥有的快乐呢?
你不知道,也不敢去想。

毕雯珺的工作总是很忙,说了几年要一起旅行还是不了了之。
你一直都想和他一起去东京,想看看涩谷车站前的十字路口,想和他一起在明治神宫祈福,想跟他在东京铁塔下面接吻,
可是这些愿望一个都没有完成。
七年之痒,让你在和他走过的路上停下来,好好检视这份感情是不是过期了,
食物有保质期,爱情也有,你觉得你跟毕雯珺的保质期可能已经过去了,
不然你怎么会觉得累了?

你一句话也没说,瞒着他偷偷买了一张机票,在一个跟平常一样的早上,送了毕雯珺出门以后,收拾好行李,
他不会知道的,你只是简单收拾了几件衣服,
家里的东西还在,你把电话卡取出来,扔进了垃圾桶,
然后踏上了前往东京的航班。

毕雯珺回来的时候觉得有点奇怪,
“我回来了。”他站在客厅道,
没人回应,平常早就做好饭等着他回来的人今天不在,桌子上没有丰富的饭菜,厨房里也没有食物的香气。
“宝宝?”他走进了房间却也没有你的影子,
可能出去玩了吧,他这样想着然后掏出手机准备打给你,
突然发现今天一整天都没有收到你的信息,
你最喜欢在他上班的时候发信息给他,说的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话,
“今天工作也要加油啊~”
“帅哥我有点想你了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”
“毕雯珺我们今天吃排骨好不好啊?”
“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呀?(。 ́︿ ̀。)”
每次看到你发过来的信息他总是不自觉地笑了,
他的小女友,总是想尽办法给他惊喜,为他的生活带来了快乐,还充满着幸福,
这样想着,他直接拨出你的电话想让你早点回来,
“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已经关机……”
电话没电的情况不可能在你身上发生,你是走到哪都要带着充电宝的人,出门不可能忘记带充电宝,
他心里隐隐约约有点不安,却又想不出是什么回事。

你站在东京铁塔的下面,一直想要来的愿望终于实现,
只是身边缺少了一个人而已。
你一直想着和毕雯珺站在铁塔下面接吻,他会温柔的搂住你,眉眼弯弯,眼里满满的都是你,
可是这件事应该不会发生了。
尽管你知道他只是不擅长表达,尽管你知道你还是很爱他,
可是你觉得很累了,
单方面一直付出的人真的很累,得不到想要的回应就更累了。
你已经决定好回去就跟毕雯珺分手。

“找到了吗?”
得到的回应还是没有,毕雯珺觉得自己可能快要疯了。
这两个月来你一点消息都没有,电话不通,信息不回,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知道你去了哪,
你不会知道,现在的他,就两个字来形容,
颓废。
他甚至想过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被关起来了,被车子撞到,有什么末期癌症,
一向冷静的他从来没有如此害怕过,
他很讨厌这种感觉,
那种快要绝望,快要失去一个人的感觉。

两个月没回来,你挺想念家里的,
也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。

你拉起行李箱子就准备往外走,却听见有人喊你的名字,
你顿了顿又摇摇头,没人知道你去了东京,又怎么会有人在机场等你呢,
你又继续走,下一秒却被人握住了手臂,
你转过身,是你永远觉得最好看的那张脸,是你日思夜想的那个人,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又被人紧紧抱着,
“你去哪了?”
“我……”
“我多怕你不回来了不要我了。”
你听见他的声音有点抖,还带着哭腔,抬手想拍拍他的背,下一秒又被那人放开,
“你是不是想要跟我分手?”他盯着你问,
你犹豫了良久才回答的是,
“不可能。”
“我告诉你,什么都可以,唯独跟我分手这事不可能。”
你禁不住失笑起来,“毕雯珺,我们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看你这么强势的跟我说话。”
“我才是以为你不要我的那个人好吗?我都以为你不爱我了。”
“傻瓜。”他温柔地摸摸你的脸,“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,一直都没有变。”
“嗯,我也很爱很爱你。”



小彩蛋—
“毕雯珺,快起床了。”
你对着身后紧紧抱着你不愿撒手的那个人没好气道,
“不要起床……”他把头埋进你的颈窝里,
自从你从东京回来以后,毕雯珺就变得很黏人,
起床必须给你一个早安吻,睡觉的时候要紧紧抱住你,出门的时候要紧紧握住你的手生怕你走丢,
更过分的是,每隔几天,晚上睡觉前就拉着你一起做运动,哪怕你开口求饶也不肯放过你。
你叹了一口气,早知道去了趟旅行回来他就变得那么黏人的话,
就应该多去几次。
“宝宝~”
“嗯?”
“每天早上第一个看到的人都是你,感觉好幸福。”他突然抬起头很认真的看着你,
“这么巧,我也是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00)